close

20090429.jpg

16W

每次產檢都排好久, 一兩個小時少不了

小母雞這次跟著爸拔來醫院陪我產檢, 她說她也要看BABY

原本擔心她坐不住, 叫她跟爸拔去醫院餐廳晃晃, 順便買果汁給媽咪喝

她堅持不要離開我, 她說 "我等下沒看到BABY怎麼辦?"

爸拔說, 她在車上時一直催促爸拔 "爸拔, 你開快一點啦! 等下來不及怎麼辦?"

就這樣, 她跟媽咪在候診間一起等了一個多鐘頭

對大人來說, 時間很難熬, 更何況是個四歲半好動的小孩

媽咪超感動她的耐心, 因為有愛吧! 希望不是媽咪想太多...@@

有跟小母雞說, 這個醫生伯伯是妳來這個世界第一個見面的人

比爸拔媽麻還早跟他見面

她斜著頭, 想了一會兒, 然後重覆我說的再問我一次

"媽麻, 醫生伯伯是第一個看到我的人喲?!"

'對呀! 比爸拔媽麻還早看到妳'

小傢伙小腦袋不知道又在想什麼, 自己想了一會兒....

 

終於輪到我了

好哩加在, 這次體重還少了一公斤

不然又要被醫生警告

BABY, 多虧你的"歹嘴斗", 你是來讓媽咪減肥就是了, 哈哈哈....

小母雞很有禮貌的跟醫生伯伯打招呼, 但她堅持叫醫生叔叔

小孩應該都上大學的醫生伯伯超開心, 直問我們是不是我們教她的

我跟醫生說 '沒耶! 我教她比爸拔年紀大的要叫伯伯, 她自己會判斷吧!'

醫生口罩底下的嘴應該笑到開了吧!!

小母雞還問醫生說 "叔叔, 我可以跟媽麻進去看BABY嗎? (超音波)"

醫生直誇小母雞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在超音波螢幕上, 小母雞似乎看懂了

很興奮的跟著看醫生滑動的畫面

然後問說 "BABY怎麼一直動來動去呀!?"

是地, 這個BABY從開始照超音波開始, 每每見他都是不停的扭來扭去, 手腳沒一刻停住的

'妳都停不下來了, BABY怎麼會乖乖的不動' 我忍不住躺在床上回她

醫生居然在旁邊笑了出來

苦悶的醫生, 每天那麼多看診, 難得童言童語, 小小的笑話他都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1130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