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

知道孕期有些人會有孕吐的問題

第一胎剛有時, 是每天都像昏船, 對吃的倒還好

 

這次, 想吃又想吐, 感覺很矛盾...

對吃的, 會突然特別想吃一樣東西; 吃到後, 又不那麼想吃了

有時懶得想要吃什麼, 乾脆每天吃一樣的東西, 就會開始反胃...

然後朝思暮想好想吃個什麼東西, 吃了幾口, 好像也開始反胃...

每天都會有些好想吃的東西, 菜埔米碗粿. 雞湯. 熱狗....

 

今天白天開始, 突然好想吃....荷包蛋配白飯, 最好淋醬油

好不容易挨到了晚餐時間, 雞爸因為晚自習還要看學生, 我先去買晚餐

想說附近自助餐店應該會有, 沒想到....他們只有魯蛋啦))))))))

我最不喜歡魯蛋配飯, 沙沙的

只好到隔壁買碗廣東粥當晚餐

 

晚餐完, 又跟雞爸抱怨那間自助餐居然沒荷包蛋的事

他說 "荷包蛋配飯還不容易"

原本沒想太多, 我也知道那很容易呀! 就突然想吃咩!

雞爸收拾收拾後, 聽他開始洗米....

問他 "你要做什麼?"

他說 "煮飯呀!"

"我吃飽了耶!"

"m....給妳明天帶便當"

看著他穿著內褲在廚房裡忙來忙去, 都己經九點多了

內心不由得非常感動.....

夫復何求呀)))))

就這樣, 明天我中午有個荷包蛋便當, 還有火腿熱狗跟青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1130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