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陣痛還是不夠密集, 護士叫我坐起來, 先自行用點力把BABY擠出來一點

我很理智的起身坐著, 聽護士的指示用力, 然後還邊跟她討論待會兒我要住的房型等等…

好巧不巧, 那A婦也終於要推進去產房了, 還好我們接生的醫生不同, 不至於太忙亂

但她的哭叫聲一直沒斷過, 整層樓都是她的聲音

三不五時就叫她老公跟媽媽扣護士來, 看她到底能生了沒

 

期間護士一直誇獎我好棒好利害, 冷靜又理智 (應該是跟隔壁床的比較起來)

我跟她們說哭叫真的對生產沒什麼幫助, 別人也幫不上忙

只會浪費力氣, 倒不如留著力氣, 等下生BABY可以順利點

她們都說若每個媽媽都能像我這樣該有多好

因為我還很體貼她們, 不用她們動手,

從待產床到要進產房的床我都自己起身過去, 所以她們對我也特別照顧關切

而我只想著能快快迎接健康可愛的寶貝

 

問了護士時間, 十二點

進了產房, 陣痛真的讓我有點難以忍受, 胎頭應該快出來了, 因為我忍不住的想用力

我看孫醫師還在穿戴裝備, 想催他快點, 只好起身問道請問我可以用力了嗎?”

兩個護士跟孫醫師都回答可以呀,

啊! 那我現在用力小孩出來誰要接啦!

所以我又忍著不用力, 直到孫醫師就位為止

實在很不願意描述太仔細, 雞爸有拍DV, 想看的再備份一張給你吧!

妹妹比姐姐重了三百克 (3206/3560), 光這三百克, 就覺得有差異

痛很多耶~~

十五分鐘後, BABY出來了

用力期間, 護士看我那麼努力的想把小孩擠出來

她很熱心的爬上椅子幫我壓肚子, 當時真想大叫叫她不要擠了, 我自己來就好

看, 她突如其來幫我壓肚子, 害我呼吸亂了調
IMG_0004.JPG 

用力了三五下, 寶貝出來了
IMG_0006.JPG 

醫生幫她清呼吸道, 剪臍帶; 跟姐姐不同的是, 她哭聲超大聲, 姐姐的哭聲都細細的
IMG_0008.JPG 

護士阿姨幫她作出生詳細的紀錄, 還在哭@@
IMG_0025.JPG

護士阿姨說她是個口慾很強的孩子, 看! 一直在吃手
她在我肚子裡產檢照超音波時, 己經有三五次被醫生拍到在吃手
IMG_0026.JPG

蓋腳YY, 小小的腳Y
IMG_0035.JPG

嗨~第一次見面
IMG_0041.JPG

產台上餵奶, 刺激媽媽泌乳, 也可以促進親子關係
IMG_0055.JPG

小小的手, 忍著醫生縫合傷口的痛, 要細細端詳我的寶貝
IMG_0080.JPG

妳像誰呢? 我一直問, 雞爸沒回應我, 倒是在縫合傷口的孫醫師冒了一句, "她像姐姐啦!"
IMG_0094.JPG

醫生傷口都處理好了, 準備要走了, 護士阿姨想把妹妹抱去洗澡, 誰知, 這口慾很強的小孩一拔就哭
等醫生都走人了, 她還在吸, 護士阿姨都抱不走
IMG_0101.JPG

勉強抱走她, 放聲大哭
護士問, "妳剛要來生時, 晚餐都沒吃嗎?" "有哇! 吃很飽呀! 還吃牛排耶@@"
"BABY怎麼很餓的樣子?!"護士很認真的問我..........@@
IMG_0115.JPG

寶貝妳來囉~~洗好香香了, 真可愛
IMG_0123.JPG


渾身毛絨絨, 趴著的樣子好可愛喲~~
IMG_0128-1.JPG 

*後記

那位產婦A, 她也在恢復室裡,

她媽媽看到我還問我說怎麼那麼快就生, 看我好像一點都不痛

我回她, 痛一直叫也沒用, 浪費力氣呀!

然後, 只聽產婦A跟她媽說對呀! 像對面床的 (產婦B) 一直叫, 有夠吵, 哪像我, 我都沒聲音耶…..

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1130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